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月11日,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了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重要论述摘录,听取了我市2021年度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以江城足球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信访工作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准确理解把握,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信访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认为,2021年以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信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重大节会信访保障和解决信访问题方面,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这一有效机制,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压实首接首办责任,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严格落实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每一件事办实办好,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解决好,以优异成绩,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