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嘉峪关信访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周”启动

时间:2021年11月19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18日,市信访局启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周”活动并开展了第一期学习。
  
  在第一期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雷思维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明确作出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决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科学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精准凝练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促进了全党的高度团结统一,对进一步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更加坚定地维护领导核心,做到情感上衷心爱戴、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绝对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更加主动地强化理论武装,深入领会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更加绝对地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更加有力地弘扬建党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
  
  按照安排,本次“读书周”将全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2名党员干部进行研讨交流发言。通过“读书周”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将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信访工作中去,起好新时代信访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