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江城足球网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年11月17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近期江城足球网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发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2日的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复杂背景下,又恰逢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历史性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总结,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五个方面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凝练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参加辅导报告等系列学习活动,开展覆盖全系统、多层级的党员干部培训,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局信访党员干部及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三次理论飞跃,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信访工作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