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王砚率队调研我市迎接全省 重大项目观摩督查准备情况

时间:2017年06月14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书记王砚在市医院南市区迁建项目现场作指导

  6月9日,市委书记王砚对我市迎接省委、省政府项目观摩督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王砚强调,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确保省委、省政府项目观摩活动顺利开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巨胜一同调研观摩。

  王砚一行首先来到关城大景区五大项目现场,对关城大景区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迎接省委、省政府观摩督查活动的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文化旅游产业是我市转型发展的龙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速推进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世界文化遗产公园(花博园)等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做好关城大景区环境整治工作,适时申报九眼泉湿地、花湖湿地为国家级湿地公园,做好水景规划,水系连通。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保存工作,把花博园建成后远望关城、近观美景的通透效果与原有建筑垃圾乱堆、生活垃圾遍地、污水横流、杂草丛生的乱象进行新旧对比,在群众中广为宣传。同时,峪泉古街古镇项目要有效连接关城和丝博园、花博园等项目,形成一个有机整体,相映生辉、相得益彰,形成聚集效应。要合理规划,利用好每一寸土地,进一步优化项目停车场建设方案。要做实做细做快搬迁整治方案,按不同类别制订分类补偿方案。

  在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专用汽车项目现场,王砚详细了解了汽车订单情况和汽车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快生产力度,生产不同类型的多功能车辆;要热火朝天,加快厂区建设步伐,加强实训人员培训力度,尽快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天诚美居家居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王砚一边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一边询问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等,并对附近周边环境的保洁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砚说,要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以项目提升城市发展活力,以第三产业提供更多服务型消费,助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在南市区医院项目现场,王砚指出,南市区医院项目是我省第一个成功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建设模式完全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要进一步扩大PPP模式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推广应用,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王砚一行还对铁路综合货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韩峻峰陪同调研。

  据悉,省委、省政府项目观摩督查活动将在6月下旬举行,我市共确定7个观摩项目,分别为关城大景区五大项目(包括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峪泉古街古镇-文旅特色小镇、世界文化遗产公园花博园、景区联接旅游公路、文化旅游产业创意园)、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专用汽车项目、天诚美居家居文化产业园项目、南市区医院迁建项目、铁路综合货场项目和酒钢粉矿悬浮磁化焙烧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和天成彩铝绿色短流程铸轧铝深加工项目,估算投资规模达168.95亿元。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