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组织召开“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研讨交流

时间:2020年05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5月21日,江城足球网以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围绕“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集中学习了《江城足球网谈“抓落实”》《江城足球网谈作风建设》等内容,部分党员干部从学习、作风、落实三个方面分别谈认识、谈不足、谈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抓手,切实解决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要大力发扬“夙夜在公、只争朝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根源,认真反思剖析,努力促进尽管作风持续转变。通过学习讨论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升华,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得到增强,工作效能明显提升,全局整体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