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张静昌参加市级领导接访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20年5月2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到市信访局参加市级领导接访工作。在信访接待大厅,张静昌同志查看了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流程,仔细询问近期群众来访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市重点信访问题化解进展情况。 

 

   

 

  张静昌同志对信访部门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信访部门作为市委、市政府负责处理全市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把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担当尽责、扎实工作,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每一件事办实办好,确保每一件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