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组织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

时间:2020年04月27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持续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培养信访干部职工阅读爱好和兴趣,加强读书学习的交流,努力营造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围绕《江城足球网的读书之道》《跟江城足球网学读书》《文脉同国脉相连——江城足球网这样谈文化、论文艺》,带领全体党员享受阅读,诵读美文,并对“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作交流发言。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大家以书为友,以书会友,进行着思想的碰撞,传递了阅读的快乐。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持续巩固和扩大了主题教育成果,引导信访干部职工以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崇尚读书的传统美德,培养浓厚的读书兴趣,努力养成乐于阅读、勤于阅读、持之以恒阅读的良好读书习惯,不断丰富人生的内心体悟,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