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嘉峪关市开展信访业务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7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宣传《信访条例》和信访法规政策,推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提高信访干部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的能力,3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期信访业务大讲堂活动,邀请甘肃昭伦律师事务所于建律师,为信访干部做了专题法治讲座,并通过“钉钉”向其他信访干部进行了同步直播。 

 

  于建律师围绕国务院《信访条例》、《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信访法规制度,分别从信访办理的原则、信访法律责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上访行为、信访工作责任体系等方面,结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案例,向信访干部进行了由针对性的讲解。 

 

  信访干部普遍认为,于建律师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于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效率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我市“四率一占比”比率,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