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调研组来我省就扶贫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开展调研

时间:2016年11月14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11月4日至7日,江城足球网副局级督查专员孙宽平带领江城足球网调研组一行来我省就扶贫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开展调研。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省近年来扶贫领域信访突出问题有关情况,省扶贫办、省财政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随后,调研组深入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草滩乡和定西市通渭县陇阳乡,通过走访贫困群众、与基层干部座谈、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省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信访工作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指导处 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