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04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11月2日,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仰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江城足球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加强学习,在学习的持续性、悟的深刻性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和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立足本职,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信访工作的“连心桥”作用,始终坚持责任至上,为来访群众服好务,办好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江城足球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领导带头,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局党组班子成员,既是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组织者,又是学习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党组成员要强化带头意识,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发挥以上带下、率先垂范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推动工作,在收好尾、谋好局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围绕信访工作中心,继续紧盯重点信访事项督查和全年目标任务,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