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舒晓琴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代表委员座谈会 就信访立法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6年10月24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0月14日和17日,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城足球网局长舒晓琴先后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代表委员座谈会,听取对信访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内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务院应急办、国务院法制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来自法学、社会学、公共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长期关注信访法治化建设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表了对信访立法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方向正确、成效明显,特别是信访立法基础扎实、推进迅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共识,立法时机基本成熟,希望加快推进信访立法进程。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舒晓琴对专家学者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给予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完善信访立法工作。 

  舒晓琴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信访立法对于巩固改革成果、更好发挥信访制度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专家学者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关注信访立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制定一部高质量的《信访法》。 

  日前,江城足球网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还分别主持召开了部分地方和中央国家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信访立法工作的意见。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