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 
 2016年度第三季度全省信访形势通报暨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化解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6年10月20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2016年10月18日下午,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第三季度全省信访形势通报暨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化解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秦仰贤主持。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省综治办、省维稳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信访业务处(办、室)负责人;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省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和县(市、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本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张惠武同志传达了全国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和全国信访局长座谈会精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同志通报了第三季度全省信访形势,省信访局督查专员吴学勤同志通报了全省信访积案集中化解攻坚情况,积案化解工作成绩突出的武威市、定西市通渭县、陇南市西和县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集中攻坚,把信访工作和精准扶贫、双联工作相融合,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化解,务必实现“清仓见底”的目标。 二要持续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依法按政策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三要不断加强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抓好依法分类处理,引导信访人精准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不断提高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四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认真做好重点时段期间的信访工作。(综合指导处 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