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调研组赴嘉峪关市调研督查信访办信工作

时间:2016年04月21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4月9日,省信访局副局长张惠武带领调研组赴嘉峪关市调研督查信访办信工作。嘉峪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龚学爱主持信访办信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我们倾听百姓呼声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我们更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把问题解决在源头和萌芽状态,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强化法律在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中的权威地位,把信访纳入法制化轨道,将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过程和结果置于群众监督之下,不断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意识,着力打造“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确保信访制度改革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好、解决到位。

  杨伟表示,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将逐项贯彻落实调研组的要求,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方法,把我市信访工作抓实抓细;打好部门间的协调战,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到按期办结、规范答复、跟踪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江城足球网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