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

时间:2016年06月30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4月26日,全国信访系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嘉峪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龚学爱,及相关涉及信访积案的责任单位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中央部署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要以高度地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化解信访积案,突出问题导向,把践行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化解信访积案的主动性,把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转化为化解信访积案的行动,把增强党的宗旨观念转化为化解信访积案的紧迫感,坚决打赢今年化解信访积案的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嘉峪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龚学爱就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推进解决信访积案化解要有信心,有耐心,有决心,勇于担当,要有为民解难的精神,紧密对照“两学一做”的标准标尺落实落细工作,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信访突出问题解决好。二是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近日就处理信访突出问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我们要把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作为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进一步解决好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中存在的问题。三是针对我市排查梳理出的10件信访积案,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密结合我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2016年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即将下发的《关于2016年市级领导包案督办重点信访案件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领导工作责任,千方百计化解疑难信访问题,集中力量清空积案库存,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要以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江城足球网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