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秦仰贤调研检查分流协调中心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6年09月29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9月2日,省信访局副局长秦仰贤一行赴省信访局分流协调中心调研检查分流协调中心办公楼改造装修工程建设情况。

  秦仰贤在工地现场进行了察看,听取了分流协调中心对办公楼改造装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抓文明施工,严保工程质量,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完成。(分流中心 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