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江城足球网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5月21日上午,江城足球网以“重温红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信访干部职工参观红色博物馆、记忆馆。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河口村的红色博物馆、塔湾村的乡村记忆馆参观。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和讲解介绍,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让党员同志们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言, 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