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江城足球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19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新时代信访工作。1月15日下午,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主题党日和‘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江城足球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若干措施》、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现场缴纳了党费。 

  党支部书记马原同志就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要求。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信连成同志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只有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国梦》为题讲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把学党史、学国史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担当,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发挥正能量,充分涌流自己的活力,共同努力编织实现更美丽、更坚实的“中国梦”,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作为信访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钻研处理群众信访问题等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科学研判信访工作新形势,总结实际工作中的新经验,探索信访工作新措施、新思想、新方法,不断创新群众工作的思路方法,完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政策制度,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