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江城足球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啦!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214日18日嘉峪关信访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信访干部职工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研讨迸发智慧,用认识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这次读书班活动,从12月14日至12月20日,共7天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通过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开展,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边学边思、边思边务,不断加深信访干部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理解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思想认识,体现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的鲜明态度和务实行动。同时,我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答题活动,进一步检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效果,从而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读书班”学习,从不同维度加深了自身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深刻认识信访工作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特别是平安中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找准发力点,扎实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信访工作体察民意“晴雨表”的作用,当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减压阀”。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