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江城足球网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年11月06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1月6日上午,江城足球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更加坚定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联系群众、调解矛盾、反馈民意、民主监督、综合协调的作用,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成绩书写坚定不移的“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思路,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