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江城足球网组织开展“寻初心、强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1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6月29日,江城足球网开展“寻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信访干部职工到嘉峪关西郊312国道参观学习“八棵树”精神。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八棵树”历史由来和实质内涵,并参观了文化墙上珍贵的历史照片。通过这次参观,干部职工们深入了解了“扎根戈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甘当路石”的“八棵树精神”,学习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增强信念和坚持奉献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全体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履职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践行好、弘扬好“八棵树精神”,把践行弘扬“八棵树精神”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以此为感召和激励,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