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扶贫济困解难事 温暖和谐进万家——嘉峪关市政府办公室带领市信访局开展扶贫活动

时间:2018年08月1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8月9日上午,在嘉峪关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信访局副局长马原同志来到嘉峪关市新城镇新城村,对该3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的温暖与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马原同志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市政府的精准扶贫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慰问期间马原同志对照扶贫帮困信息审核表,逐一进行走访调查。调查”对照一看房,二看粮,三看劳力强不强,四问收入来源实不实。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调查”为把扶贫工作稳步推向深入,力图做好“二个结合”:一是把更广泛听取村民代表们意见和建议与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富民”政策结合起来;二是把走访贫困户和探索精准扶贫策略结合起来。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对市政府办公室及市信访局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政府对新城的期望,努力为新城做好脱贫规划、实现目标内脱贫。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江城足球网供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