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举行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18年07月02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6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党员支部大会,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中,王进平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的学习和思考,用清晰的解析思路,围绕境外媒体对十九大新党章的评价、关于新修订的党章的解读和入党誓词等方面,为市政府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王进平要求大家,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党章的内容精髓,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核心内容、细节,十九大党章的特点以及把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新党章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课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新党章的精神。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