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省信访局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06月19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信访局党组法治宣传教育总体部署和机关理论学习计划安排,6月14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迟方旭同志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生家主持。

      迟方旭教授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从确立科学发展观、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完善社会主义法治举措;充实和加强党的领导;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的有关规定;增加监察委员会的有关规定等五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薛生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法制讲座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法律和《信访条例》的学习,切实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维护民利”的本职工作。

      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