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18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4月8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由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主持,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委林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信访局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仰贤强调,省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通过严字当头,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实处用力,转作风、补短板、强作风,努力实现“六清六准”的工作目标。

      秦仰贤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问题,把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作为局党组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结合起来,与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督查结合起来,与推动大信访格局的构建结合起来,落细落小,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成立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省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主要解决“十不”问题,即:不精通、不细致、不清楚、不上手、不准确、不落实、不规范、不严格、不畅通、不担当等问题。

      秦仰贤强调,要把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我局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两查两补两落实一点评一承诺”活动(“两查”,即对照省直机关工委党建考核反馈意见,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找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两补”,即补齐业务工作中的短板;补齐督促检查工作中的短板。“两落实”,即落实层级管理和细节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一点评”,即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及时进行督查,并对督查情况集中进行点评。“一承诺”,即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分工,逐人签订承诺书,对履行岗位职责作出承诺)。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