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唐仁健会见庄尚标一行

时间:2020年06月12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6月11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一行。他说,近年来,我们负重自强、顽强拼搏,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加力培育打造新的区域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在村组道路等制约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方面多助力。我们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庄尚标表示,中国铁建将在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与甘肃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省长常正国,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记者金鑫 李小龙)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