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甘肃政务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0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甘肃”门户网站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5月1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强调,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问题,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省委、省政府推动这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客观审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余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靠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退役士兵掌握吃透接续政策。要创新改进办理模式,优化办理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精准把握政策的基础上,做到应保尽保、应补尽补,切实把中央和省里的政策规定执行好,把中央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落实好,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集中补缴任务。(记者顾丽娟)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