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第二督查组督查我市工作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16日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10月13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第二督查组督查我市工作反馈会召开。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明虎反馈督导意见。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主持会议。

  张明虎在反馈督导意见中指出,嘉峪关市认真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制定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等,从工作层面和制度机制层面保障专项斗争良好有序推进。在线索核查办理方面,以中央督导组交办的线索为重点,始终保持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在整改落实方面,逐条逐项梳理、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责任推进。注重发挥各部门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改工作中的职能作用,相互协同配合、促进深化。

  张明虎要求,嘉峪关市要深入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清单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任务、措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对整改工作进行大起底,逐项核查、过细筛查,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攻坚克难,确保中央交办线索和案件见底彻查,努力在扫黑、打伞上实现新突破。要密切关注、有效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黑恶之害、霸乱之患,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从严治党,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上再提升,始终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名党员延伸,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李忠科表示,我市将准确把握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嘉峪关市将以这次督查反馈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举一反三查问题,追根溯源找原因,较真碰硬抓整改,确保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于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嘉峪关市将照单全收、主动认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说立行,立知立改,坚决扫清监管盲区,坚决有力推进整改,确保每个环节都扎实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嘉峪关市将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总要求,在严厉打击上再发力,在深挖幕后上再突破,在综合整治上再推进,在固本强基上再强化,在抓常长抓上再用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马庆、朱锋涛、李生武、茹作勋、蔡玉霞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