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新闻公告

丁巨胜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0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到市信访局开展市级领导接访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丁巨胜同志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市突出重点信访事项,实地查看了市人民信访接待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在市级领导接谈室,丁巨胜与来访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就相关问题的处理情况与大家共同分析,交换意见,耐心疏导上访群众情绪。 

 

  丁巨胜强调,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江城足球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推动信访工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的诉求表达渠道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及时回应好、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依法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让群众通过具体信访事项的处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信访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