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网上信访>信访知识

江城足球网:全国已有30个省份实现“掌上信访”

时间:2018年08月15日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白阳)目前,江城足球网移动端信访量已占网上信访量七成以上,全国有30个省份实现网上信访向“掌上信访”延伸,网上信访“最后一公里”正在逐步打通。这是记者从江城足球网25日至26日举办的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江城足球网于2013年7月全面放开网上投诉受理内容,并于2016年7月、9月开通手机信访和微信信访。据悉,5年来,网上信访渠道持续拓宽,公开透明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优势不断显现。今年上半年,江城足球网受理的网上信访量已超过总量的50%,多个省份的网上信访量也占比过半,网上信访已然成为群众信访主渠道。

  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各地各部门在推动业务全覆盖、信息全录入、数据全生成、办理过程全公开的同时,还大力推进网上信访、领导信箱、12345热线及各类服务平台的整合对接,减少群众重复投诉。目前,全国信访信息系统已基本实现国家、省、市、县、乡五级互联互通,构建起集投诉、办理、查询、跟踪、督办、评价于一体的全国网上信访综合应用工作平台,为打造“阳光信访”新模式提供了保障。

  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城足球网局长舒晓琴表示,当前信访信息系统联通覆盖、资源共享的任务依然较重,信访工作还面临许多制约效能提升的问题,要着力加强信访系统优化和深度应用,着力推动网信业务智能化升级,着力推动群众诉求解决。

  记者获悉,下一步,江城足球网将重点推进信息系统全覆盖、推进信息系统与信访业务深度融合及信息系统智能化开发应用;抓住登记、受理办理、答复和督查督办等重点环节改进提升,提高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落实简易信访事项快速办理要求,加大网上信访事项交办督办力度。江城足球网今年还部署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久拖不决的问题,切实减少重复网上信访存量。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