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举办第4期“甘肃信访大讲堂”

时间:2019年07月02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6月26日,省信访局举办第4期“甘肃信访大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学勤主持召开。邀请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原文史教研部主任、受聘为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省委讲师团成员吴晓军教授,就“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专题讲座。讲座依托视频信访系统举办,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县信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信访干部在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讲座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围绕从中国共产党党史,阐述了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广大党员信访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信访部门自身优势,围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把信访问题的妥善化解作为体现“初心”的“试金石”,把信访战线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主战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