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丁巨胜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9年05月23日来源:嘉峪关日报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深入市公安局扫黑办、胜利路派出所、峪泉镇、运管局等单位,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和询问交流等方式,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在市公安局扫黑办调研时,丁巨胜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江城足球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大局稳定、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序发展。要切实抓好线索摸排核查工作,紧盯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敏感线索,往深挖、往细挖、往透挖,重拳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公安机关要加大学习力度,全面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作风优、能干事、敢担当的公安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胜利路派出所,丁巨胜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日常案件受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工作环境建设情况。丁巨胜强调,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提高思想认识,从“硬”加大队伍建设;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深挖细查案件线索,创新开展宣传工作,守好辖区“一方土”、尽好一份“平安责”。 

  在峪泉镇,丁巨胜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视频。他要求,要结合镇域实际,灵活运用条幅、展板以及网络、微信等各类媒介,做到宣传标语严格规范、宣传工作广泛深入、“扫黑除恶”切实入户,带动和激发全镇百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线索举报、摸排工作取得实效。 

  在市运管局,丁巨胜强调,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衡量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标准,坚决把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针对客货运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坚决铲除“欺行霸市”等现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市场运营环境,维护我市“文明城市”形象。同时,要完善台账资料、抓好宣传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得起人民的检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