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9年05月05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4月28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讨班以江城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今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全省信访系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信访工作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扫黑除恶、改善营商环境、治理“微腐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聚焦发力,努力在服务全省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一要深入推进源头预防。推动各地各部门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严格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防止因决策不当引发信访问题。要善于从群众信访事项中发现带有普遍性、趋势性的问题,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完善有关政策、制度的意见建议,推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二要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创造更多依靠基层、发动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的办法,做到关口前移,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强化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健全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办理机制,加强信访大数据的整合应用。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解决信访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得到公正处理。

      省信访局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