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2月0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21年1月30日,江城足球网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第九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寿华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信连成主持,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局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活动,组织领导干部研读《江城足球网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切实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信连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会议大家都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批评意见,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希望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都能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地提出对班子、对同志的批评意见,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班子成员都能够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诚恳地表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加以改正。 

  王寿华同志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从分析研讨、征求意见到谈心谈话等准备充分,提出的的意见实事求是,意见中肯,能触及问题实质,整改措施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可操作性强,感受到了班子成员们整改的决心和态度,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和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紧盯整改任务不松懈,落实好整改措施,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不懈怠,凝心聚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连成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我们将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体现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方方面面,推动信访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