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嘉峪关市召开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集中交办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月7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集中交办会议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亦军出席会议,并就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信访局《关于集中交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来信的通知》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的批示;对第五批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向部分责任单位进行现场交办;相关单位汇报了前四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作了集中交办说明。

       

李亦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生疾苦的重要窗口和有效途径。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坚决从制度机制、业务规范、方法手段、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来更好地解民忧、聚民心,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对交办的每一件信访事项都要明确责任主体,分解细化任务,强化跟踪落实,做到了解掌握诉求清、以往处理情况清、调查认定结论清、属地稳控责任清,多元化解、综合施策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实际困难和心理疙瘩;要用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实作风,忠诚履职、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让交办的每个信访件的办理工作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