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年12月29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12月25日下午,江城足球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信连成对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权养赌的瘾君子》,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的方式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警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教育广大党员和信访干部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信连成同志从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体约谈。 

  信连成同志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分管责任,不仅自己要廉政勤政,还要带好队伍。每个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要坚持经常反省自己,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及时改正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要带头学习党纪法规自觉“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工作人员,不但工作时间约束好自己,八小时之外也要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才能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要加强业务知识、文化知识的学习,使自己成为信访工作的行家,要将学习与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解决好信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迫切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约谈,再次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完成市委交办的信访工作,打造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信访干部职工队伍。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