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6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李亦军同志对近年来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全力推进智慧信访要充分发挥信访干部职工的智慧,在做好网上信访等智慧化硬件建设的同时,全力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要紧盯“四率一占比”指标,紧盯国家和省上交办的26+1件重信访事项,发挥好信访联席会议的协调作用。同时,李亦军对信访局新任领导班子和新任职同志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央、省信访联席会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围绕信访工作重点任务,提前谋划,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形成合力,创造联动体系,形成多方位多部门联动解决化解矛盾纠纷。并注重总结提炼,及时总结好经验和工作方法,切实提升信访综合治理能力。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