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嘉峪关市召开全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年10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0月21日下午,嘉峪关市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韩峻峰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壁成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对信访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全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忠科对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积案专项工作的批示,并对我市《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办理标准、措施和要求做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是学习贯彻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契机,是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专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靠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履职,以“事要解决”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关键环节,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来更好地解民忧、聚民心。要强化措施,全力攻坚,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专项工作。通过坚持接访下访、加强思想疏导、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源头预防等方面,以钉钉子精神精准施策,做到事心双解、案结事了,最大限度减少信访存量。要加强领导,强力推动,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下大力气治理重复信访,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提升全市信访工作的整体效能,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