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李忠科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年10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020上午市委书记李忠科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具体信访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李忠科仔细倾听,耐心细致地与群众谈心、沟通、交流。在了解情况后对反映的问题马上进行了交办,明确了办结时限,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确保群众的信访问题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同时,李忠科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访部门是党委政府的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职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每一件事办实办好,以积极、有效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呼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陪同接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