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金丽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年09月03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金丽到市信访局参加市级领导接访活动。 

  徐金丽同志专门约访接待了雄关宾馆职工代表。雄关大厦建设单位嘉峪关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资金链断裂,致使拖欠雄关宾馆职工社保、公积金和工资,造成职工生活困难,影响正常生活、就医、退休等问题。在认真倾听职工代表目前遇到的困境和诉求后,徐金丽指出,为妥善化解雄关大厦信访突出问题,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目的就是要盘活项目资产,维护群众利益。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成立工作组,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解决职工被拖欠的工资和社保金。同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通过社会救助、慈善捐助等方式,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二是在符合法律规定和商事规则的前提下,通过多渠道引资、融资等方式,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摆脱困境。三是多策并举,克服困难,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市信访局、市供销联社负责同志及律师参与了接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