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包街”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2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8月24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军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包街”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专项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开展“包街”工作以来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军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打好这场“荣誉之战”、“形象之战“作风之战”;二是“包街”责任再强化。局领导要带头抓好“包街”工作,其他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三是各项工作再精细。按照“六好”标准,对“包街”存在的问题、日常发现的问题、督查通报的问题,积极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四是宣传工作再加强。加大对商户“门前五包宣传引导力度,动员商户积极参与进来,增强创城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新媒体平台宣传作用,通过成果展示、文明倡议等方式,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我市成功蝉联 “两连冠”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