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张壁成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年08月0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8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到市信访局接待了恒信、博鑫投资担保公司集资群众代表,认真倾听代表诉求,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及办案人员分别就集资群众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张壁成指出,恒信、博鑫非法集资案件查处以来,政法各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的就是依法打击犯罪,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维护群众利益。张壁成要求,一是成立工作组,继续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定期向集资群众代表通报案件进展情况。同时,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对办案警力再充实,办案方向再明确,案件线索再深挖。二是要求集资群众要依法信访、合法维权,积极配合政法部门开展工作。对在维权过程中再次发生的违法上访行为,将依法果断处置。 

 

  集资代表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并在指定的接待场所反映诉求。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及律师参与了接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