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7月21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雄关街道友谊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讲解员从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和宗教的区别、活动比较突出的邪教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带头做好防邪反邪工作,更加自觉、更加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