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李忠科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6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6月5日,市委书记李中科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秘书长王玉忠陪同调研。 

  在信访接待大厅,李忠科同志认真查看了信访接待大厅各功能区设置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群众来访和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情况;看望慰问了信访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忠科指出,近年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合理合法保护群众权益,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信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忠科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领会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妥善化解矛盾,维护群众权益,厚值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对国内外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和可能引发的各类问题,坚持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依法治理,把信访工作有机融入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彻信访工作始终。要狠抓信访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细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切实把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李忠科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信访干部的政治站位要高、政治品质要高、思想觉悟要高、认识水平要高、工作能力要高,才能不断适应做好新形势信访工作的需要,切实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