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0年06月28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6月24日上午,江城足球网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军对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的方式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警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教育广大党员和信访干部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杨军同志重点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约谈讲话。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好“三个始终”,始终坚守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保持理论清醒;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水平;三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坚守政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把作风抓常抓细,把抓落实贯穿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过程;五要进一步树好家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家风建设上做出表率,当好“主角”,做到严于律己从严治家 

 

  通过此次约谈,再次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忘教育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