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年06月18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6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张壁成接待了天诚广场商铺业主代表,认真倾听业主代表诉求,天诚广场信访突出问题处置化解协调工作办公室和六个专责工作组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向业主代表进行了反馈。

  

 

  张壁成强调,天诚广场信访突出问题社会关注度高、利益涉及面广、矛盾纠纷复杂,妥善处置和化解该信访突出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按照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重点信访事项升级调查处理办法》要求,由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问题化解,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天诚广场信访突出问题处置化解协调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始终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抓紧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积极促进项目重启运营,盘活项目资产,尽最大可能保证群众利益。 

  张壁成指出,经过各专责工作组前一阶段的不懈努力,目前,该信访事项已取得重大进展。下一步,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工作进展,积极推动完成任务。一要以案件为突破口。本着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原则,采取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多措并举推动问题化解。二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各专责工作组要将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向业主进行反馈,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要依法依规维权。业主代表要发挥好业主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对扰乱正常办公秩序、违法上访等行为,将依法果断处置。

 

  业主代表对各部门的工作及目前取得的进展均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并在指定的接待场所反映诉求。市信访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市住建局、市房产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及律师参与了接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