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嘉峪关市各镇、社区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2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在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之际,嘉峪关市各镇、社区围绕《信访条例》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5月份,各镇、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和内部培训进行了宣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向群众讲解普及《信访条例》《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规程》等信访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宣传活动让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信访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网上信访的注册、登录、反映诉求、信访查询、满意度评价等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的意识和对网上信访便捷、高效、透明等优点的认识。 

 

  宣传活动月期间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资料5000余份,各镇、社区内部培训20余场次。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