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王毅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年05月25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20205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到市信访局参加市级领导接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针对赵某某、宋某某商户代表反映的朝阳小区南门通道因疫情防控被封闭,影响商户正常经营的问题。王毅同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疏导群众情绪。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520日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我市作为全省开放度较高的城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钢城街道办事处要到实地了解清楚,与周边商户主动沟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把握准确,落实到位。 

 

  接访结束后,王毅同志对信访和相关部门强调指出,目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从中央到省委、市委对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都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信访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确保不发生大规模进京聚集,确保不发生涉访个人极端行为,确保不发生因信访问题引发的负面炒作。一要畅通渠道、快速响应。既要及时妥善处理八小时以内的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又要处理好八小时之外群众反映的诉求。二要分门别类、推动解决。在“两会”期间受理的信访事项,对诉求合理的信访问题要督促立即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接访,现场协调解决;对问题复杂的信访事项,要发挥信访联席办的作用,协调相关部门限时办结、合力攻坚、跟踪督办;对诉求不合理的信访问题,要耐心做好答疑释惑、政策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三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定期研判形势,工作要做得更精准,灵活调整防控措施,获得群众的理解,理顺群众的情绪,争取群众的配合,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钢城街道办事处、雄关街道办事处、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及律师参与接访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