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信访局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行为要求

时间:2020年02月03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1.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不参加与工作无关的集体活动,尽量避免到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场所

2.凡出入公共场所者必须佩戴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3.注重家庭和个人卫生习惯,居室多通风换气并保持整洁卫生经常彻底洗手:要用流水+肥皂/洗手液洗手,每次洗手至少20秒,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衣袖掩住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4.出门尽可能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私家车上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可提高自身免疫力

6.尽可能避免与有呼吸道疾病症状(如发热、咳嗽或打喷嚏等)的人密切接触

7.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家畜

8.坚持安全的饮食习惯,食用肉类和蛋类要煮熟、煮透

9.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近就医。

10.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11.防疫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卫生,废弃口罩放入垃圾桶内。

12.所有外地来嘉返嘉人员主动自我隔离、居家观察14天,对有感冒发烧症状的,必须主动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3.单位在职党员要认真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互联共转”行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嘉峪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执行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