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时间:2020年02月03日来源:江城足球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局务会议研究,制定如下规定

一、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决贯彻落实江城足球网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响应,认真执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领导:杨军

人:曹鹏鹏、蒙蓉、张宏、杨德光

二、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办公楼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办事人员都必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楼,并到卫生间洗手后方可开始工作或办事。若体温超过37.3℃,请勿入楼,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回家休息观察。外来人员事情办完应尽快离开,减少人员流动。安保及门卫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工作,认真检测体温,询问、登记进出人员,并提示进楼后先洗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综合科报告,以便采取措施。

责任领导:张宏

人:王海龙、王鸿鹏、王维欣

三、办公区环境防护。办公室和楼道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期间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办公期间,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3人以上办公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待外来人员需双方佩戴口罩;传递纸质文件前后需洗手;固定电话每日用75%酒精擦拭两次。

责任领导:张宏

人:王维欣(一楼)、张延海(二楼北)、王鸿鹏(二楼南及会议室、督促三楼及其它楼层

四、注意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上下班尽可能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私家车上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外出返嘉、入嘉人员按照《嘉峪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要求,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责任领导:杨军

人:各分管领导、各科室科长、中心主任

五、参加会议要求。按照“非必须、不开会”的原则,提倡网上办公、居家办公。确需参加的会议,必须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控制会议时间,会议时间过长时,开窗通风1次;做好会前会后的会场消毒、清洁和安全防护工作。

责任领导:张宏

人:王海龙、王鸿

六、保洁消毒要求。保洁人员每日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毒2次以上,特别是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重点部位要严格消毒。保洁人员工作时须佩戴口罩和橡胶手套,尽量使用喷雾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责任领导:张宏

人:鸿鹏、李烜

七、其他防疫要求。防疫期间,全体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本抓好落实。领导干部和党员要率先垂范,在带头执行上述规定的同时,督促责任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科室科长、中心主任督促本科室、中心职工按照要求做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规定未尽事宜,根据形势发展,按照嘉峪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安排办理。

 

 

 

 

                                                                               江城足球网

                                                                                2020年2月3日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