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转发甘肃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03日来源:甘肃省信访局

    各市州信访局,甘肃矿区信访局,兰州新区信访处,省直有关部门办公室(信访室):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即日起,全省各级各部门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各级信访部门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写信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确保信访渠道畅通。特别是要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网上信访,积极引导群众首选网上信访渠道反映诉求,并告知信访群众我们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规定,及时转交责任单位办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停止接待期间,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如有个别来访群众,在进行体温检测、采取科学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劝导工作,减少上访群众在接待场所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甘肃省信访局

2020年2月2日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 -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 嘉峪关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运行管理

地址:嘉峪关市新华中路38号 - 网站管理电话:0937-6219772 - 邮编:735100 - E-mail:jygxfj@163.com

域名: - 陇ICP备09000717号 - 网站标识码:6202000046 - Copyright@2011 Jiayaguan China ALL Reserved

请使用本网站浏览最佳分辨率:1920*1080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100